Top

意大利警察西安巡逻 协助处理外国游客安全问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19 08:55:45 编辑:钟梦哲 作者:佘欣 李婧 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8=01.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李婧 卿荣波 摄影 黄利健)“虽然中国离得很远,但我们的心里很近。”昨日,在西安市公安局举行的中意警务联合巡逻“西安站”启动仪式上,意方警员代表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感情。

  从7月17日至29日,两名“老外”警察,将与西安民警一起,在钟鼓楼、大雁塔等景区及人员密集场所联合巡逻,参与安保工作。

  除西安外 还有6名意大利警察在北京等地巡逻

  昨日上午9时,在南门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上,西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致欢迎辞并下达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启动命令,市公安局副局长赵亚平负责主持仪式,来自意大利国家警察国际合作局警员大卫·费奥利尼和意大利国家警察罗马警察局警员鲁本·卢比两名意方警员也在仪式上亮相。

  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中意警务联合巡逻的总体部署,这次西安站中意联合巡逻,从7月17日至29日。

  2016年5月、2017年6月、今年5月,中国警员三次赴意开展警务联合巡逻。此外,2017年4月至5月,意大利4名警员与中国公安民警在北京、上海等旅游景区开展首次在华联合巡逻。这次是首次来西安。除西安外,另有6名意大利警员在北京、上海及杭州开展联合巡逻。

相关热词搜索: 警察形象 意大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