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杨念田走访调研市级重点包抓项目进展情况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19 09:28:58
[摘要]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推进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包抓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6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杨念田带队走访包抓市级重点项目,督导检查项目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社会管理局、创新发展局、交通和住房建设局等部门陪同参加。

  按照高新区管委会关于推进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包抓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6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杨念田带队走访包抓市级重点项目,督导检查项目工程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社会管理局、创新发展局、交通和住房建设局等部门陪同参加。

  杨念田一行先后来到西安海科重工投资有限公司高新NEW WORLD和融创集团西北中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杨念田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有关项目基本情况和施工进度的介绍,仔细询问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并对项目的有序推进给予肯定。随后,杨念田还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消防设施情况和施工安全等。

  杨念田指出,开展项目走访是落实2018年度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包抓工作的具体行动,此次走访调研就是要查看项目进展、了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和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服务,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以大项目落地引领新发展,同时,项目方也要在治污减霾和施工管理等方面做表率,确保项目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杨念田要求,市级重点包抓项目,不仅要建设方加快进度推进和项目建设,更需要相关部门为项目落实做好配套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协同配合,为项目建设做支撑做保障,确保按期建成,早日投用。

\
\
\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城乡居民养老首家跨行“金融管控平台”上线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