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米再现爆机事件 这次炸在陕西人手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19 10:59:32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天热,手机也经受着“烤验”。近日,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自己的一款小米手机在使用时突然爆炸,要不是及时扔掉,恐怕殃及自己的手掌。

根据这位网友的发帖,记者联系到本人张先生。他说,这件惊险的事情发生在7月16日。

事情发生没多久,他就在华商论坛发帖:“刚才拿红米note3手机用万能遥控功能,直接爆炸着火了。辛亏我反应快,直接扔地板了,要不后果不堪设想。”

74y37fdx.jpg

△网友供图:燃烧后的手机

事情具体经过是这样的——

当天,张先生家的遥控器坏了,于是他想到这款手机有个“万能遥控”功能,可能操作电视,于是想拿出来试试。

之后,他拿着手机翻照片。“看着看着......我发现手机后盖有点凸起,还以为是后盖没盖好,就用手指按了下,想把后盖按好。”他说。

没想到就是这一按,引发手机不良反应。大约十几秒后,他听到“砰”的一声,类似于手机后盖被顶裂开的声音。当时,他被惊了一下,立刻将手机扔到地砖上。

紧接着,前一分钟还在正常使用的手机就开始冒烟、发出火光。他说:“火焰持续了十几秒钟,而就在这短短时间内,地砖就已经被烧出了一大片黑色的痕迹。”

他告诉记者,这爆炸的这款手机是小米Note3,购自两年前。“这个手机平时不经常用,有时候小孩会拿着手机玩游戏和听歌,多亏手机爆炸时小孩没在玩,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该网友在提到手机爆炸的情景时,仍感到阵阵后怕。

94xyy18a.png

△网友供图:涉事手机

心情平复后,张先生联系到了小米售后。

“我先找了延安当地的小米售后,对方态度不是很好,称手机不可能无缘无故爆炸,在未经确认的情况下就认为是我这方面的原因,无奈之下,我又去找了总部官方售后,问题才有了解决,现在手机已经被拿走检测了。”张先生说他并不是想要求赔偿,只是发生这样的事情,总归应该有个交代。

昨天,他告诉华商网记者售后再次联系他时说因为手机进水引起了后续变化。但是,他坚称这个手机在爆燃前没有进水。“当时着火后怕引起火灾我放外面(室外)了,外面下雨估计有影响。”他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小米手机延安地区处理此事的售后人员,对方表示具体引起手机燃烧的原因还在分析中。

记者再次联系张先生,他表示接到了售后人员电话,表示愿意原价赔偿损失。

在互联网搜索手机爆炸事件,大家就会发现类似事件并非个例,若不当使用也会造成爆炸、燃烧等后果。华商网提醒大家,发现手机有异常情况时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向官方售后服务部门进行反馈。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 爆炸 惊险 燃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