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暑假带5岁半娃走访西安5景点 仅2家根据年龄免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0 07:48: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曹哲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体验:5景点仅2家考虑年龄

昨日,华商报记者和小曹前往市区5个政府定价景点,看这个高个子儿童能不能享受“儿童票”。

■城墙 得知年龄后免票

昨日上午10时许,城墙东门售票处工作人员让小曹站在售票前台侧面放置的一Q版的兵马俑人像前测身高,小曹的头顶刚冒出兵马俑人像头顶。工作人员说:“已经超过1.2米了,得买票。”

记者解释说,孩子5岁半。该工作人员问:哪一年出生的?另一工作人员听到相关对话后,说:“不到6岁的话,那就免票吧。”

■钟楼超过1.2米就得买半票

钟楼景区售票窗口侧面悬挂着的购票须知中第五条写道:“1.2米以下的未成年人(免票)应有监护人购票陪同登楼,以保证安全。”上午11时许,记者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孩子是否要买票,她指着一旁的身高线说:“让孩子量一量。”

小曹量过后,记者说:“孩子仅有5岁半。”工作人员说:“超过1.2米就得买票,可以买半价票。”

相关热词搜索: 暑假 景点 免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