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嫌犯守候停车场抢劫 独行女子被抢万元现金和名牌包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20 08:05:19
[摘要]下午4时,朱某从商场购物出来,在她上车的一瞬间,谢某迅速上前将驾驶室前门堵住,高某从车的左后门上车,将朱某控制到后排座。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趁着女车主单独返回车内之机,两男子突然将其控制到后排座,威胁并掐晕后,抢走现金、手机及多个名牌包等,得手后,除了现金和手机,嫌疑人将名牌包等尽数扔进绿化带。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抢劫罪对两名嫌疑人提起公诉。

  四十多岁的谢某、高某在河南做网贷时相识,两人喜好赌博,经常厮混在一起。今年1月6日,因缺赌资,两人流窜至西安某商场停车场,伺机寻找抢劫目标。当日下午2时40分,两人发现一位独自驾驶越野车来商场购物的中年女子朱某,于是守候在朱某停车处附近,准备实施抢劫。

  下午4时,朱某从商场购物出来,在她上车的一瞬间,谢某迅速上前将驾驶室前门堵住,高某从车的左后门上车,将朱某控制到后排座。两人用拳头击打朱某头部,将朱某打晕后,将一万六千元现金、一部苹果7plus手机、一个红色prada牌手提包、一个黑色miumiu牌卡包、一个黑色的“菲拉格慕”牌钱包,以及一些银行卡、证件、车钥匙、衣服等财物抢走。

  在逃跑途中,谢某将抢来的手提包、卡包、银行卡、证件、车钥匙、衣服等物品扔进了路边的绿化带里,手机以500元钱的价格变卖,将抢来的钱包扔弃,抢来的现金挥霍一空。

  办案检察官提醒:女司机在夜晚出行时,最好将车辆停放在光线较好,经常有人出入的地方。面对抢劫者对财物和车辆的要求时,尽量减少抵抗以免造成抢劫者心理压力过大对人身形成攻击和伤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者 停车场 购物

上一篇:注意!西安4批次蛋产品检出禁用兽药 详细名单全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