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企业暖心送锦旗:高新区安监局“五星级店小二”

高新区 2018-07-20 14:31:47
[摘要]7月19日下午,西安高新区SEW-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把写有“消除隐患 服务企业 确保安全 情系人民”的一面锦旗送到了高新区安监局

  7月19日下午,西安高新区SEW-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把写有“消除隐患 服务企业 确保安全 情系人民”的一面锦旗送到了高新区安监局,该企业人员对高新区安监局的安全生产工作和有限空间的指导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因为高新区安监局”五星级店小二“的高效优质的服务,使他们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做的更扎实,也切实的感受到来自安监部门的支持和关怀。

\

刘国兴局长接过锦旗后,强调说:

  群众、企业的表扬既是荣誉,同时也是为了我们将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围绕高新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为目标、争当“五星级店小二”为抓手,不断强化优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刘局长并对企业人员嘱咐道,现在是夏季高温季节,企业要做好高温火灾隐患的防范,做好企业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针对近期有限空间事故、火灾爆炸事故频发,一定要做好防范措施,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不受损失。

\

  企业人员频频点头表示赞同,对刘局长说,他们已经认真学习《西安高新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告知书》的具体内容,也承诺签署了《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承诺责任书》,并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监管,确保做好事故防范发生。也表示要为西安市追赶超越和高新区”大干123,建好首善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刘局长邀请企业人员参加7月20日在高新区安监局举办工贸企业的"双重预防建设”培训会,企业人员表示一定会到场,认真学习培训内容,落实到实际安全生产工作之中,并对高新区安监局的优质服务再次表达感激之情。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锦旗

上一篇:用非遗助推文化交流 打造西安高新区文化“新输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