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收获群众点赞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7-20 16:50:19
[摘要]7月16日上午,北屯安置社区项目部经理及职工代表一行向西安航空基地工会工委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基地工会对我们建筑工人的关心,体检活动照顾到大家的身体健康,藿香正气水、花露水和绿茶这些物品更是我们在高温天气里所需要的。”7月16日上午,北屯安置社区项目部经理及职工代表一行向西安航空基地工会工委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755812109675148509.jpg


  近日,西安气温节节攀升,为了让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在这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一丝清凉,西安航空基地开展了“送健康、送清凉、送安全”系列活动,给辖区群众送去夏日关怀和亲切问候。西安航空基地工会工委联系西安工会医院,为北屯安置房和元和聚宝苑两个项目工地460名建筑工人进行免费体检,体检活动持续两天,包含心电图、DR胸影像、血液常规检查、内外科基础检查等8大项32小项体检项目。并赠送价值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受到广大务工人员的欢迎。

  在项目施工现场,西安航空基地设立了工会安全宣传点,向务工人员发放《工会法》、《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公众安全与健康》、《中暑的预防与急救》等安全知识宣传手册1000余份。通过本次活动唤起广大建筑职工对身体健康的关注,做好防暑降温和用电防火安全,做到安全文明施工,使他们切身感受到西安航空基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此外,为了帮助辖区群众提升健康保健意识,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提高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的健康质量,西安航空基地联合振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在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利用社区宣传栏、宣传彩页及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发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辖区群众对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纷纷称赞。

  在骄阳似火的高温天气里,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开展“送医疗、送健康、送安全、送清凉”系列活动,走进工地、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社区,切实保证各项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到位,持续改善露天和高温场所工作条件,为基地群众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文/通讯员 田笑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基地“夏日送清凉”系列活动收获群众点赞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多策并用,全力打造绿色生态品质新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