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5岁男童不慎摔成重伤 的哥送医垫付2000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7-21 07:32:10
[摘要]7月19日中午,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办西曹村村民何师傅正在照顾自己的小儿子,突然听到外面“扑通”一声,传来大儿子的哭喊。在村卫生室经过简单的伤口处理后,何师傅抱着孩子到村口找车,这时恰巧有一辆出租车经过。

  5岁男童不慎从楼梯上摔下来,造成手部、腿部骨折以及下颌贯穿伤,热心的哥及时送医,还将身上的2000元给孩子垫付医疗费。

  7月19日中午,西安市长安区大兆街办西曹村村民何师傅正在照顾自己的小儿子,突然听到外面“扑通”一声,传来大儿子的哭喊。他跑过去,看见5岁的大儿子倒在自家楼梯边上,下颌被划了一个大口子,左手和右腿都有些变形。他立即抱起大儿子跑到村卫生室,但由于伤势太严重必须到医院医治。

  在村卫生室经过简单的伤口处理后,何师傅抱着孩子到村口找车,这时恰巧有一辆出租车经过。

  出租车司机何小辉是西汽一公司的夜班司机,得知孩子受伤后,立即将他们送到西安市红会医院。经诊断,孩子左手粉碎性骨折、右腿粉碎性骨折、下颌贯穿性伤口,医生建议孩子立即住院并准备手术。但何师傅了解医疗费后决定转院去价格较低的陕西省友谊医院治疗。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何师傅夫妻两人平日以做散工为生,家庭条件并不富裕。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孩子的父亲何师傅,他说孩子刚刚做完手术。

  何师傅说,事发后,他有点懵,是何小辉带着他们父子到达陕西省友谊医院的。“在安顿好孩子后,因我带的钱不够,何小辉还给孩子垫付了2000元的医药费,之后他又带着我再次往返在医院和西曹村间,帮助处理各项事宜,却没有收取任何费用,我很感激他。”

  昨日,受伤孩子已经在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仍需住院观察。(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张鹏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重伤 男童

上一篇:4人组织驾考作弊被公诉 向考生收3000元“包过”费 下一篇:“老板”网上留言急用钱 员工转5万后发现被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