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乘客酒后打车拒付车费 的哥无怨言还送回其遗失手包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8-07-15 08:37:30
[摘要]乘客酒后乘车拒付车费,结果却把自己的手包丢在了出租车上。的哥没有任何怨言,果断将包送还。最近,在西安,的哥的姐的好人好事接连不断。

乘客酒后乘车拒付车费,结果却把自己的手包丢在了出租车上。的哥没有任何怨言,果断将包送还。最近,在西安,的哥的姐的好人好事接连不断。

据了解,7月13日凌晨2点20分左右,西安出租车三公司二车队驾驶员余红林师傅行车至雁翔路,看到一行三人在路边挡车,便停车载客。男乘客的朋友将其送上车后随即离去。“当时能感觉出来乘客可能喝了酒。”余红林师傅告诉记者,在车辆前往目的地途中,男乘客感觉不适,执意要求下车。“乘客当时对我开车特别不满意,说我开得不稳。”但据余红林师傅告诉记者,凌晨路面车少,行驶比较平稳。

由于乘客是独自一人乘车,还喝了酒,余红林担心其下车后会发生危险,就想着赶紧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然而出乎余红林意料的是,男乘客在车辆行驶途中便用手准备开启后座车门。见此情况,余红林考虑到乘客人身安全,只好无奈地驶入路边将车停下。男乘客在下车时,不仅拒付车费还与余红林发生了争吵。

而余红林驾车离开后不久,突然发现乘客遗留在座位上的手包。凌晨3点15分左右,余红林师傅赶到车队24小时值班办公室,将黑色手包交给车队并叙述情况始末。“丢了东西人多着急啊,我们这行虽然收入不高,但是昧良心的事情不能干。” 余红林师傅说。经车队工作人员查收,黑色手包内装有现金一万元,身份证、银行卡、加油卡、电卡等共计11张。经多方寻找,7月13日下午,西安出租车汽车三公司工作人员已经联系上这名失主。失主也于当天下午赶往车队取回失物。“喝了酒办了错事,特别不好意思,真的特别感谢余师傅。拉了我那么远也没要车费,还为了给我还手包停止营运,我真的特别抱歉。”失主表示。

“能物归原主我就放心了!”余红林师傅开心地说。同时他也提醒广大出租车乘客,上车时尽量将自己携带的物品放置在身边,下车前一定要多留个心,多看一眼检查一下是否忘记携带随身物品,避免遗失物品的情况发生。(记者 梁璠)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的哥 遗失

上一篇:雨量增加瓜果上市 西安垃圾填埋场有点“吃”不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