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后称车不见了 民警帮找到后竟因为自己记错地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6-04 06:55:48
[摘要]没有经济纠纷、交警未拖车、车钥匙完整,但报警人称价值20多万的车不见了。凤城路派出所民警介绍,6月2日23时07分许,该所接110指令,报警人王某称停放在凤城六路一烧烤店门口价值20多万元的帕萨特车丢失,民警迅速出警。

  没有经济纠纷、交警未拖车、车钥匙完整,但报警人称价值20多万的车不见了。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多方查找,在1公里外帮他找到。原来是车主酒后记错了地方。

  凤城路派出所民警介绍,6月2日23时07分许,该所接110指令,报警人王某称停放在凤城六路一烧烤店门口价值20多万元的帕萨特车丢失,民警迅速出警。王某称,当晚9时许,他驱车到凤城六路这家烧烤店门口,停好车后便去就餐。当晚10时30分许,就餐完出来取车时却发现车不见了,后与朋友在周边四处寻找均未发现,随即报警。

  民警首先向王某核实丢失车辆的基本特征,是否有车辆抵押、贷款等经济债务纠纷,车钥匙是否保存完好,停放位置是否准确等情况。王某回答:车辆无按揭抵押等经济纠纷,两把钥匙都保存完好,停放位置准确无误。排除上述因素,民警开始向周边群众展开走访调查。在走访中,民警得知当晚交警在停放车辆路段有过执法行为,立刻联系核实情况,并带王某前往执法停车场查找,但最终确定交警部门并未拖移丢失车辆。

  民警根据王某就餐时饮酒这一情况,认为王某有可能记错了停放位置,于是,加大查找范围,经过近两个小时查找,在距王某自称的丢失地点1公里外的地方找到车辆。原来王某由于喝了酒,记错了停放地点,加之停放点是街边角落,无路灯光源,不易找到。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报警 汽车

上一篇:周至女子刚释放又去贩毒 被判一年八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