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酒后滋事、殴打处警民警 已被临潼警方刑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5-30 20:03:03
[摘要]与朋友聚会醉酒后在KTV内发狂滋事,随意殴打工作人员,挥拳相向上前劝阻的朋友。

与朋友聚会醉酒后在KTV内发狂滋事,随意殴打工作人员,挥拳相向上前劝阻的朋友。更有甚者,面对出警民警规劝、毫不收敛,用啤酒瓶砸伤民警头部......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罪被临潼警方刑拘。

5月28日22时许,公安临潼分局北田派出所接辖区某KTV经营者报警称,在其经营的KTV内有顾客醉酒后故意滋事,殴打工作人员并将店内部分物品损毁。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到达案发地后,民警发现张某正手持灭火器打砸停放在该KTV门前的一辆轿车,而店内的工作人员及张某文的朋友都躲在远处不敢靠近。

见状,民警立即大声勒令张某停止违法行为,配合民警开展调查,但是该张置若罔闻,非但不听民警劝阻,反而捡起旁边的啤酒瓶抡打民警,与民警对峙,过程中张某将一名民警头部打伤。最终,张某被民警合力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案发后,公安临潼分局督察大队立即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对案件展开调查。

酒醒后的张某,如实向办案民警供述了自己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酒后 滋事

上一篇:618电商比拼黑科技 巨头力推无人技术打通线上线下 下一篇:西安市民暂无需抢购天然气 购气超过一档气价要多掏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