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骑共享电车蹲马步"练神功" 屁股下暗藏"杀机"

社会新闻 北青网 2018-05-29 11:02:46
[摘要]5月28日上午8时左右,在长宁区金钟路附近,有网友看到一位男子半蹲着骑共享电动车,一动不动好似蹲马步。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男子成90度坐着,半蹲着骑车,臀部一动不动。

  5月28日上午8时左右,在长宁区金钟路附近,有网友看到一位男子半蹲着骑共享电动车,一动不动好似蹲马步。从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个男子成90度坐着,半蹲着骑车,臀部一动不动。

男子骑共享电车蹲马步练神功 屁股下暗藏杀机

  仔细一看,车的座位空荡荡的,原来是座位缺失,男子不得不这么骑车。男子非常稳定地保持半蹲姿势,自然不露痕迹,完全看不出座位已经消失不见了。网友也为这男子捏把汗,如果一个不当心,这臀部可能要被露出来的钢筋戳到,而且万一路上碰到个急刹车,这后果不堪设想啊。

  虽然说有时候为赶时间而不得不勉强克服一部分困难,但是这也不代表任何困难都要去强行克服,长时间的坐在一根钢管上,这要是体力不支突然坐了下去,或者说出现意外的情况而坐了下去,这后果可是非常的严重的,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不出事就罢了,一旦出事可就没有小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蹲马步 神功

上一篇:河南16家景区试行儿童免票新规 身高与年龄结合更合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