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2018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开幕 与城同跑尽显都市活力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7-21 22:20:00
[摘要]“发现古城之美·乐享健康生活”——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第四季),在众多跑团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于7月21日晚上19:30在西安城墙南门正式拉开帷幕。

81ap4pxx.png

  夜晚的时光,你是想要享受归于自己的惬意时光,还是选择感受城市的喧嚣气息,有没有一个地方,能让你在与自己对话的同时,体味大西安华灯初上的美好?

0aaqd013.png

  为倡导健康、快乐、积极的生活态度,引领古城市民亲近绿色的“慢生活”时尚,使市民游客深入了解西安城墙历史文化,营造大西安青春活力城市氛围,由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西安公司冠名的“发现古城之美·乐享健康生活”——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第四季),在众多跑团和社会各界的关注下,于7月21日晚上19:30在西安城墙南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有来自不同领域、对运动与健康有着相同追求和理解的一群人,身着炫酷时尚的运动装备,在西安城墙南门城楼前集结,随着奔放带感的音乐响起,青春尽显、活力点燃,将活动现场变成狂欢的领地。

aqe1xb6f.png

ydbceqe1.png

  清风徐来,月色撩人。“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自开展以来,吸引了来自社会各界及外籍友人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为热爱运动与健康的朋友提供一个聚合的平台,已成为霓虹都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即日起到9月9日活动期间,你可以与朋友们一起在城墙上自由规划夜跑线路,尽情在13.74公里的古老城垣上挥洒汗水。每周二晚19:30,专业路跑教练现身传授,为你的夜跑行程保驾护航,并提供专业的夜跑理论知识。家庭温馨跑、情侣甜蜜跑、大学生活力跑等系列主题跑,更为不同的参与群体营造了更加多元的夜跑空间和氛围。也许你不经意的一段自嗨,就能成为夜跑的抖音小红人,而获得专属的城墙主题旅游纪念品,给你的夜跑心情平添一抹灵动的气息。如果你是一位夜跑达人,还想在其余时间登城游览,城墙惠民卡和学生卡也是不错的选择,它能够轻松带你玩转城墙。

z0y9y2y9.png

qefd44zc.png

ac0qc8pc.png

q3kdz22a.png

  这是一项全民参与的健康夜跑主题运动,展现了当代都市青春活力与沧桑历史交融的精彩生活,西安城墙的一砖一瓦将见证大家实现超越的自信和勇气,从紧张的生活节奏中抽离,回归运动所带来的轻松与快乐。这个夏日,西安城墙邀您于千年城垣之上,用活力点亮夜色,用热情点燃城市,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积极的人生态度,传递全民运动的理念,与大西安一起奔跑!

f4e4db37.png

9eeaa4p0.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18西安城墙夜跑训练营开幕

上一篇:UP!UP!这条时尚文化街区一岁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