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聚财猫停止运营本金能回来吗 陕不少用户投入大笔金额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22 07:53:07
[摘要]2.聚财猫CEO薛亮先生已经和上海市监管部门进行了沟通和报备,郑重承诺:不跑路,不失联,积极与用户沟通,及时更新后续动态。5.逾期项目只是小部分,聚财猫大部分资产还是良性的,所以新还款通道建立后,一定能保证逾期用户能陆续获得还款。

  又一家P2P平台出问题了!7月18日,累计投资金额高达497亿元、注册用户401万人的上海网贷平台聚财猫发布了停运公告。这则公告也影响了不少陕西的注册用户,他们在该平台投入大笔金额,却无法回款,一些用户组建微信群维权,并已在当地公安机关进行登记。

  陕西用户:家底都投了进去

  不敢告诉家人

  “这几天恍恍惚惚的,晚上睡不着,到现在也不敢给家里人说”,李丽(化名)是西安人,2015年朋友给她推荐了聚财猫,利息比银行高。“半年期的有9.4个点,一年期的更高”,她说,观察了半年多后,她试着投了几千块,按时回款后,就开始不定期往里投钱,都能按时回款。在此次聚财猫发出公告前,她把所有存款都投了进去,共20多万元,还劝老人投了几万元。

  她提供的截图显示,两笔资产累计收益约5万元,可现在她担心的是自己的本金能不能拿回来,“当时想着利息高一点,比存银行保值,谁知道会这样!”

  陈芳(化名)是2016年夏天投的,第一次投入了2000元,此后陆续投入,每笔期限长短不一。7月15日,她最后一笔投了1.5万元,包含收益在内已累计40余万元。

  目前陕西具体有多少用户还不得而知,不过多位用户告诉华商报记者,陕西的用户们已组建了微信群维权,有的群有上百人,都在四处打听消息。“聚财猫的运营公司在上海,陕西警方只能登记。”李丽、陈芳都说,他们报案后,已经在各自所在地的公安机关进行了登记,“我们也不知道还能怎么办,都是辛苦攒下的血汗钱,现在只能寄希望于平台能遵守承诺还款,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重视,帮帮我们!”

  聚财猫公告:CEO承诺不跑路

  保证每天都还款

  记者注意到,7月18日,聚财猫发布公告称,由于合作的多个资产方出现逾期,影响平台正常运营,不得不暂停平台业务。

  公告表示,为了保护广大出借人的利益,公司决定即日起暂停聚财猫各项运营,后续逾期善后工作安排如下:

  1.即日起停止各类投资计划发售,公司专心开展逾期项目还款。

  2.聚财猫CEO薛亮先生已经和上海市监管部门进行了沟通和报备,郑重承诺:不跑路,不失联,积极与用户沟通,及时更新后续动态。

  3.聚财猫选择良性退出,公司会协调各资产端陆续完成还款,保证每天都有还款。

  4. 2018年7月18日起,由于存管银行停止服务,需要花一周时间重新搭建到期还款渠道,所以请到期用户耐心等待。

  5.逾期项目只是小部分,聚财猫大部分资产还是良性的,所以新还款通道建立后,一定能保证逾期用户能陆续获得还款。

  6.详细逾期项目还款计划正与各资产端协商中,将在2018年8月底公布。 华商报记者 宁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聚财猫 本金 P2P平台

上一篇:北二环西段一废弃冷库拆设备引发火灾 未造成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