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人才大市场举行HR座谈会

高新区 2018-07-23 09:51:22
[摘要]7月20日下午,高新区丝路人才大市场4楼大会议厅里气氛异常热闹,50余家企业HR代表齐聚于此,共济一堂,在这里举办西安高新区企业HR座谈会。

  7月20日下午,高新区丝路人才大市场4楼大会议厅里气氛异常热闹,50余家企业HR代表齐聚于此,共济一堂,在这里举办西安高新区企业HR座谈会。比亚迪、中兴通讯、巨子生物、铂力特、东风机电等企业参加。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企业如何应对招聘难、用工难。活动由人才市场负责人主持,座谈会上针对近期比亚迪、中兴等企业招聘需求增大,部分企业招聘难,用工难,如何破解招聘难题,参会各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充分交流。同时企业代表们就人力资源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先恐后发言踊跃,好不激烈。也使得原定于16:30结束的座谈迟迟不散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人才大市场还将积极策划举办各类人才活动,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多更好更丰富的人力资源服务。

\

\

\

\

\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人才 大市场 举行 HR

上一篇:高新区打响柴油车污染治理攻坚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