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狸金服”负责人集体失联 投资者到期的钱没见回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3 16:28: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977f106.jpg

现在,公司负责人集体失联,这些投资者实在不知道自己能否还能撑下去。

  上海的刘先生是2017年3月开始在小狸金服上进行投资的,“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刘某主动在QQ上联系的,我投了1000元,体验了一下,很快就全额兑付的本金和利息,他们说年化收益为12%,加上活动啊,红包什么的,能达到18%,很高了,我还来西安进行了考察,感觉靠谱,就不断地加仓,先后投资了120万元。”

  7月20日,到期的钱没见回款,这属于异常情况,在微信群里,刘某说,只是检查,办公室留有一名姓何的经理现场办公,请大家放心。当天下午,刘先生就从上海飞到了西安,“这时候,何姓的经理才说,根本没人来检查,他只是接到了刘某的通知,说是平台出现了问题,让把工作人员遣散回去。”那时候,刘先生说他的心都凉了。

  这几天,陆陆续续的有投资者来小狸金服的公司找人,有近百人,这些人,都是这一年间,通过公司的各种推广,知道这家公司,然后进行投资的,投资的金额有几万元到几百万元不等。但现在,公司的负责人已经全部失联。开始几天,何姓的经理还会来,现在也不见人了。

  这些投资者来自全国各地,有的是用了自己的积蓄,有的是将房产、汽车进行了抵押。还有的投资者抱着半岁的小孩过来,他们想找到公司的人,看能不能要回自己的钱。

  23日中午,很多投资者还聚集在“小狸金服”位于大明宫万达的办公室里。投资者说,办公室是开着的,办公用品都在,但负责人都失联了。

  办公室还能看到小狸金服的介绍,这个理财平台于2016年5月正式上线,是为投资者搭建一个公平、公正、透明、诚信的稳健投资收益的P2P平台。平台的法人为周某,其2005年从西北大学毕业。华商报记者拨打周某和何姓经理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投资者说,何姓经理其实是公司的行政经理,前两天,在办公室里,他还手写了一份情况说明,内容为:7月20日,公司负责运营的刘总突然打电话说,让员工收拾东西先回家,让我在公司稳住来公司的投资人,关于公司的运营情况和系统后台,一律不知情,我作为公司员工,怕场面控制不知,也害怕公司高层跑路……”

  目前,投资者已经报警。西安市公安局未央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小狸金服 失联 回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