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强行向游客收费并抓伤执法民警 沣峪口一村民被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3 18:47: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b55ab006eb5c.jpg

沣峪口一村民强行向进山避暑游客收取停车费,不听执法人员劝阻还抓伤民警。目前,该村民已被刑拘。

  7月22日,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所长王军带领警力前往沣峪口,配合街办及相关部门对沣河河道及周边治安秩序进行联合执法。

  上午11时许,民警在沣河治理重点区域(沣河桥头)开展工作时,发现一名妇女正在强行向游客收取停车费。王军立即上前对该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但该妇女不但拒不配合,还以肮脏言语辱骂民警,并不断推搡抓扯执法人员,一名民警右手被其抓伤。

  随后,民警将该妇女传唤至滦镇派出所。经核实,该妇女姓付,是当地沣峪口村民,因非法收取游客停车费曾多次被依法打击处理。付某对其非法收取游客停车费及妨害公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近期,连日高温,西安沿山各峪口成为市民消夏避暑的首选之地。部分沿河的农家乐经营者从中看到商机,为招揽生意给游客下河提供便利,有的甚至划下“地盘儿”向游客强行收取停车费。对于存在私自纵容游客下河、破坏河道防护措施、强买强卖、强收停车费的农家乐经营户和村民将会进行依法严肃处理。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收费 抓伤 刑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