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狸金服”负责人集体失联 投资者抱半岁娃来西安要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4 08:04: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卿荣波 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cez07ky.jpg

  400多万元投了进去,现在公司负责人集体失联,吴女士实在不知道自己能否撑下去。

  投资平台负责人在群里说“绝对不是跑路”

  48岁的吴女士是江苏人,2017年11月,她经朋友介绍,知道了西安的“小狸金服”。小狸金服也叫狐小狸理财平台,主体运营公司为陕西新时基金融服务外包有限责任公司,其宣传为用户提供汽车金融、企业融资等金融服务,年化利率为12%。吴女士觉得还不错,动了投资的心思。

  为了慎重,吴女士还从江苏来西安考察,这家公司的办公室在大明宫万达楼上,面积很大,工作人员的态度都很好,看着很正规,“公司的负责人还带我参观了一家停车场,停满了车,说这都是抵押的车辆,即使他们的资金链断裂,把这些车抵押了就行。”看到公司实力雄厚,吴女士下载了小狸金服的App,注册后往里转了钱。

  不仅吴女士在平台上投资,她的亲戚朋友也开始筹钱投资,“先后投资了400多万元,包括姐姐的80多万元,弟弟的90多万元,还有同学的近40万元”。

  投资是定期的,有1个月、3个月、半年等。7月20日,吴女士突然发现,到期的钱有部分不见回款,也就是说,登录App后,没有显示余额,“公司的客服电话也无人接听,在投资群里,公司一名负责人说,有相关部门来检查,他们将工作人员遣散回家了,绝对不是跑路,请大家放心。”

  怎么能放心呢?吴女士立即赶到西安,找到了小狸金服的办公室才发现,这里已有了很多遇到和她一样问题的投资者,余额里没有任何显示,投资的钱没办法提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 投资者 小狸金服 跑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