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一滴滴司机称“累了”让乘客开车 出车祸三人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5 06:17:33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2dz078f.jpg

庞先生和女友小王搭乘滴滴顺风车,行至半路,司机称自己太累,换庞先生女友驾车,结果出了车祸,三人均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司机认为出事时驾车者不是他,所以不予负责,而庞先生则认为滴滴司机和滴滴平台应对此次事故负责。

  滴滴司机自称累了

  让乘客开车出车祸

  7月22日下午,庞先生和女友要从延安到西安办事,因为没能买到火车票,当日下午3时40分,他们在延安火车站附近叫了一辆滴滴顺风车到西安。

  “刚开始是司机开的,在一个服务区加油后,司机跟我们说他累了,要让我们开车。”昨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庞先生讲述了事发经过,他说滴滴司机一开始让他开,但他明确拒绝,表示不会动陌生车辆,但司机似乎真累了,直接坐到副驾驶位置,又提出让庞先生的女友小王开,“我女朋友一看司机都坐副驾驶了,就无奈同意了。”

  庞先生介绍,在女友驾车约半个小时后,也就是当天下午6时许,车辆行至三原附近路段时,小王超一辆大货车时方向失控,车辆先是轻微剐蹭大货车,而后撞向另一侧的道路护栏,车头部位损伤严重,车上三人均受伤,坐在前排的滴滴司机和小王仅是擦伤,反而是后排的庞先生伤势较重。后经西安市红会医院检查诊断,庞先生左肩骨折、右胳膊肘部骨折,需要手术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司机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