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城区尚俭路摊贩占道路 人行道淌泔水市民出行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5 07:03:43 编辑:唐贝贝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00a5p44.jpg

  人行道上流淌着泔水、路面被摊贩、摩托车占据……因道路两侧餐饮门店较多,西安市新城区尚俭路卫生和占道问题突出。

  >>卫生

  路面淌泔水 游客踮脚捂鼻

  7月23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西安市新城区尚俭路采访时发现,东大街与东一路之间的尚俭路,因沿途餐馆林立,卫生问题较为严重。

  在东新街与尚俭路交会处南侧,东边人行道上布满污迹,路口处路面上还有污水和泔水,路过的行人中,不少都拉起裤腿踮脚走过。而该处马路道沿下更脏,在路口果皮箱处,道沿和道沿下路面全是泔水,泔水上还飘着油花、菜渣等污物,散发一股臭味。西边人行道几乎成了黑色,砖面上沾满黑色油泥,脚踩上去非常粘。

  在民乐新都会停车场外,记者看到,马路道沿边放置着一个绿色塑料垃圾桶,垃圾桶周围的人行道砖面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上面有层厚厚的油污。记者看到,4名背着背包寻找餐馆的游客行至此处,纷纷捂住鼻子,踮起脚皱眉走过。

  尚俭路与东一路交会处北侧,路西的人行道上有一处环卫工人休息室,休息室外的人行道及马路道沿下放置着多个绿色垃圾桶,而该处路面上全是泔水,尽管保洁员正在用水冲洗,但臭味仍让不少路人掩鼻。

  7月24日,华商报就上述问题向西安市新城区中山门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摊贩 占道 尚俭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