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辆轿车上山途中翻下87米高坡 致一死四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5 07:42:40 编辑:唐贝贝 作者:程娟 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x79z551.jpg

7月24日12时许,商洛市商州区黑山镇二峪河村通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在上山途中翻下87米高坡,掉在一片庄稼地里四轮朝天,事故致一死四伤。

  昨日下午,据事发地附近村民介绍,24日中午12时许,他们从山上下来,路上遇到一辆红色长安轿车往山上走,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后,听说山上有车翻了,120急救车也上去了,跑到出事地点一看,正是他们当初遇到的车辆,车上一年轻小伙死亡,4名伤者被120接走送医。有村民称,翻车的地方并不在拐弯处,而且车正沿山路上行,且该处路面较宽,不知道车为什么会突然“飞”出路面。

  华商报记者从商洛市交警支队商州大队了解到,当日12时10分,史某驾驶小型轿车沿黑山镇二峪村通村路由黑山向砚池河方向行驶至金瓜岭附近路段时,车辆翻入路边坡下,坡高87米,致使30岁的驾驶员史某当场死亡。乘坐该车的史某妻子和8岁的女儿以及一对年过6旬的夫妇受伤。目前4人均在商洛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报商洛记者 程娟 陈永辉)

相关热词搜索: 商洛 车祸 死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