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青春印迹 我的城市我的梦”展示蓬勃西安

来源: 时间:2018-07-25 14:04:11 编辑:白丽 作者:记者 刘超 实习生 白丽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好未来.jpg

地铁是城市的一张名片,如何将古城的地铁打造成一张精美名片 ?近日“青春印迹 我的城市我的梦”西安地铁第二届青年创新艺术季活动正式启动,以历史和科技为主题展现展示西安蓬勃发展的力量。                                          

  四年前,一群懵懂少年逐梦而来;四年后,一群精英青年不舍离去;四年光阴,他们把最好的回忆留给了西安。四年立志,他们未来想和这座城市一起成长,说出这样的感言:“如今有一个朝气蓬勃的机遇之城摆在我面前,我希望留下,如果非要给这个‘留下’加一个期限,我们希望是一万年!”

  遇见美好西安 只需要一张地铁票

  为配合全市“爱上大西安、毕业不别离”城市毕业季和“相约新时代、爱上大西安”2018西安大学生开学季系列活动,7月25日,由西安市轨道交通建设办公室、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西安中铁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承办的 “青春印迹 我的城市我的梦”西安地铁第二届青年创新艺术季活动在地铁3号线大雁塔站正式拉开帷幕。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音乐台阶 艺术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