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隔46小时后市环保局再发声:将认真对待每一条建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26 13:28:02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25842875694465.pn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7月26日下午13时,西安市环保局网站上发布《关于对高排放老旧汽车禁限行征求意见说明》,说明中表示将对市民和媒体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将不断改进工作取得共识,最后欢迎大家继续建言献策。

7月24日下午15时,市环保局就引起市民高度关注的“老旧车禁限行”一事召开媒体说明会,并在会上表达出“此事一定要执行”的信息。时隔46小时,市环保局就此事再次公开发声。

说明全文不到两百字,详细内容如下:

近日,《关于禁限行高排放老旧汽车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发布后,广大市民和媒体提出了很多的很好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对我们这座城市的关心和热爱。我们将    认真对待大家提出的每一条建议、每一个留言,认真研究、认真梳理、认真吸取,不断改进工作,取得共识。

衷心感谢广大市民的热心参与,也真诚欢迎大家继续建言献策,共建美丽西安



相关热词搜索: 环保局 禁限行 老旧汽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