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制造助力中国救援力量赶赴老挝抗洪救灾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7-26 16:10:41
[摘要]当地时间7月25日18时20分,西安制造的新舟60飞机乘载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队抵达老挝阿速坡省,立刻展开抗灾救援工作。这是最早抵达灾区的成建制的国际救援队,第一时间为灾区民众送去生的希望。

当地时间7月25日18时20分,西安制造的新舟60飞机乘载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队抵达老挝阿速坡省,立刻展开抗灾救援工作。这是最早抵达灾区的成建制的国际救援队,第一时间为灾区民众送去生的希望。

23日晚,老挝南部阿速坡省萨南赛县桑片-桑南内水电站发生溃坝事故,导致多人死亡和失踪。危急时刻,正在老挝万象执行“和平列车-2018”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队紧急集结,派出一支32人组成的医疗防疫分队连夜赶赴灾区。

抗洪救灾,刻不容缓,时间就是生命。由于事故地点交通不便,救援面临挑战,老挝联合航空公司运营的由西安制造的新舟60飞机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运送救援力量的重任,第一时间搭建起生命通道,为中国医疗救援队前往灾区提供了紧急运送服务。

这是继在国外尼泊尔抗震救灾、国内哈尔滨血样运输保障任务等特殊保障情况后,新舟60飞机又一次在紧急时刻出现在了最需要它的地方,出现在最需要它的人们面前。

新舟60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研制、生产并批量投入航线运营的我国第一款涡桨支线客机,在陕西西安设计、生产和试飞成功,其安全性、经济性、舒适性和维护性等方面均达到当代国际先进支线客机水平,在全球18个国家的近300条航线上平稳运行,扩大了中国民机的品牌影响力。

 

blob.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多措并举激发创新创业新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