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二手车市场走访:若禁限行政策确定就不收购国二标准的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6 19:29: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两天,关于西安老旧车禁限行征求意见一事,引发持续热议,有市民称,西安二手车市场已经受到了影响,7月26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二手车市场。

  7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沣东汽车产业园公诚二手车交易市场。“国二排放标准的车赶紧出手,等禁限行的政策一出来,卖不动了。”一家汽车服务公司的老板张先生说,国二排放标准的车,在本地只能往农村卖,在外地,也不好找销路。

  张先生说,一辆2004年的北京现代,现在收的话,是2000元,“等禁限行政策定了,去报废,很麻烦。”

  另一家汽车服务公司的经理曹先生说,这几天收购了好几台国二排放标准的车,“国二排放标准的车不好卖,如果禁限行的政策最终定了,我们可能就不收购国二排放标准的车了,因为外地也不好卖,一是不同的地方对排放标准有不同的限制,二是以后不好办转户手续。”

  曹先生说,对于二手车交易市场,国三及以上标准的车的交易不会产生影响。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马腾空国际车城,这里办理二手车过户的工作人员说,这几天来询问国二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卖价的人明显增加。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强军 实习生 曹甜甜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二手车市场 走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