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88个小区投诉无产权证 房产证“难产”楼盘地图

来源:华商论坛 时间:2018-07-27 06:35: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房产证“难产”系列文章发布以来,花生姐一直在思考:西安究竟有多少人的房子没有产权证?

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为23个没有房产证的小区分析了“难产”的原因并提供了解决方案,收获业主好评。

相关新闻:

西安23个小区房产证“难产” 官方提出解决方案

这是我们收到的来自职能部门关于房产证第一声回响,感谢西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详细解答。

然而,这篇文章只算是揭开了盖子。紧接着,花生姐收到了更多“房产证办理难”的声音。

这一次,经不完全统计,有165个小区。加上此前的23个,目前花生姐一共收到188个小区业主的办证难投诉。

对于这些小区,花生姐将再次致函相关部门,希望尽早收到更多的“原因分析”和“解决方案”,让数以万计不踏实的西安业主们安心。

接下来,花生姐就带大家看几张图,一起了解究竟哪些小区还没办下来房产证。

640.webp.jpg

看到图上的红点了吗?一共有167个↑↑↑

这就是我们新收到的167个房产证难产的小区。这些代表小区的红点密密麻麻地分布在西安各个区域,多到我们没办法清晰地展示小区的名字。

640.webp (1).jpg

把第一张图片放大后,效果就是上面这样。读图可见,近到二环以内,远至三环以外,都有房产证办理难题。

相关热词搜索: 房产证 楼盘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