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村民办建设规划许可1年未果 赴街道办询问被扇耳光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7-27 13:40:35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村民办建设规划许可1年未果 赴街道办询问被扇耳光

  2017年8月份,刘元波以及所在村委将相关材料上交,一直到来年一月,刘元波始终没有得到他申请的《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的任何音信。

  无奈之下,他向青岛市即墨区政府申请了行政复议,而且很快得到了答复。

  这份即墨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决定书上明确写明:被申请人(也就是鳌山卫街道办事处)自2017年8月25日收到申请人提出相关申请的全部材料后,未在法定期限内向申请人给予书面答复或告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

  并且在这份落款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的行政复议决定书上,责令被申请人依法履行法定职责,按照规定对申请人提出的行政许可申请依法给与书面答复。

相关热词搜索: 村民 街道办 扇耳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