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即将升级,拓展建设项目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27 15:40:16
[摘要]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自开街亮相以来便深受各界瞩目。
blob.png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西安创业咖啡街区自开街亮相以来便深受各界瞩目。除了其本身所承载的核心功能——创新创业外,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也在致力打造最具特色的双创新地标。目前,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拓展建设项目已提上日程,未来,其版图更将不断扩大。

blob.png

  为进一步推动咖啡街区拓展项目建设,并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5日上午,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拓展建设项目动员大会在咖啡街区i创途一楼会议室举办。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创业园)副主任何惠明出席动员会并提出具体要求。参加动员会的还有中机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投资)、西安高新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高新监理)、造价咨询及各施工单位负责人,会议由中机投资总经理骆耀先主持。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会议一开始,各施工单位及高新监理分别汇报了施工进展及监理工作情况。

  随后,中机投资马晓东针对当前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并就目前施工存在的问题、要求等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方案。各单位表示,将坚守“严格要求、精细管理、求真务实、持之以恒”的管理办法,不断推进项目建设。

  (中机投资总经理祝志贤)

blob.png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拓展建设项目自启动以来,得到了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和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的高度重视,创业园也多次组织方案汇报会,研究、指导完善项目方案,并给予详细而明确的指示。对于前期工作的部署、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项目建设以打造特色街区为目的,主要围绕街区的绿化、亮化、美化展开改造,目标是形成具有“灯红酒绿、繁荣繁华、花园城市”文化时尚气质的街区。

  目前,中机投资针对本项目的设计、施工、管理及活动策划、招商运营的团队均已到位,各项准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在今后的建设中,中机投资将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具体落实生产责任,争取高效、高质,按时完成任务。

blob.png

  针对汇报情况,何惠明指出,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拓展项目的建设是一场决胜战,各施工单位要团结一心,协力合作。随后,何惠明还针对该项目作出相应战略部署。

  拓展项目建设是发展的重中之重,要从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各单位工作要具体责任落实到人,紧抓细节,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对待。

  针对项目的多样性、复杂性,进行详细缜密的工作部署,并确保沟通顺畅,尽快落实前期协调工作。

  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高温防暑避暑措施。确保项目有条不紊、保质保量的完成。

blob.png

  会议最后,骆耀先代表中机投资表态:中机投资将高度重视生产工作,并协同各单位扎实生产、高效推进,确保按时、高质地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拓展建设项目,将囊括高新区核心区近2平方公里,其中安吉巷、嘉会巷、光德路、高新一路等街区将重点打造“一路一特色”,从而提升咖啡街区人文内涵和底蕴,升级后的咖啡街区将在2018年9月29日再次荣耀亮相。

blob.png

  咖啡街区迎来新升级

  作为西安高新区“双创”新地标、“宝贝疙瘩”“新名片”的创业咖啡街区,自开街起,就秉持着“创新无国界,创业无时差”的模式,为创业者和企业家提供了一片创业热土,“高起点筹划、高品质规划、高水准建设”是咖啡街区的精准定位,打造成为集创新创业载体、咖啡业态、文化创意、展厅等各类创新创业要素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国际时尚引领区,是咖啡街区的发展目标。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拓展建设项目的建成,将为高新区乃至西安的双创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相信新版本的咖啡街区,将带给双创事业无限惊喜和突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西安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及独角兽培育企业榜单正式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