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子监狱举办安全度夏纳凉晚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苗巧颖 2018-07-27 20:16:09
[摘要]一监区全体女警察从监区的实际情况出发,通过监区会议讨论,最终确定了 “安全度夏”文娱活动方案。

67yf5150.jpg

近日,陕西省女子监狱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度夏活动。 一监区积极开展了以“我是主播”、“舞出风采”、“唱响一夏”为主题的文化娱乐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监区全体女警察从监区的实际情况出发,通过监区会议讨论,最终确定了 “安全度夏”文娱活动方案。方案包括了活动开展的时间、形式、筹备小组、节目内容、活动流程等相关事项。活动前期,监区在确定“舞出精彩”这一主题活动节目内容后,警察张建青迅速组织参演服刑人员,并对参演人员的素质进行了严格的审核与把控,经多次指导、编排,确定了《锅庄舞》、街舞、独唱、小合唱等节目进行参演。        

 同时服刑人员还进行自我创造,自行设计加工了节目所需服装、道具,为节目增添更多欢乐与意义。监区每位干警都积极参与,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组织服刑人员进行节目审核和质量把控。

安全度夏纳凉晚会上,一监区的《锅庄舞》,向大家艺术地展现了原始先民的生活或状态。服刑人员在舞蹈中,舞出轻盈的舞步加强了彼此认可,强化了她们的群体性和归属感,展示出改造生活中不一样的风采与自信。

“紫藤花”合唱团更是通过其动听的旋律与优美的歌声,为众多服刑人员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本次活动,一监区和六监区各显其能,在炎炎夏日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为所有服刑人员带来了一袭凉意,为其在监狱的改造生活增添了更多欢乐。

活动结束后,一监区及时对此次活动做以总结,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效果。监区还将利用工余时间深入开展更多的服刑人员自主文娱活动,丰富服刑人员的工余生活,稳定服刑人员的改造情绪,从而确保监狱监管的持续安全稳定、保障监区改造的顺利进行,保证服刑人员在炎热的夏季有一个良好的积极改造状态。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师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监狱

上一篇:延安中考英语成绩差分3252例 中考科科长被免 下一篇:西安西三环(科技二路至大寨路)东辅道将进行道路翻建施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