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空调安装工:高温下户外工作 衣服都湿透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7 20:18: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的天气在太阳下走一圈,都好像被放在烤炉上。在酷热难耐的高温下工作,更是增加了不小的劳动强度。

7月27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丈八东路一小区内,空调安装工董刚和同事准备给小区一29层的业主安装柜机。董刚说:“每年过了5月后就进入空调安装的旺季,今天公司派给我6个单子,因为都在南郊不同的小区,装完估计要下午6点多了。” 在对空调检测完后,他们开始与顾客沟通,确定安装位置,接着开始打出线孔。此时两人脸上的汗水不停的往下流,董刚在这个行业里干了六年,开始装空调的时候也害怕楼层高的客户。“面对狭小且危险的作业空间往下看,开始确实比较害怕。”董刚说,“但想到是工作,慢慢也就习惯了。”随着安装结束,两人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来不及喝一口水就收拾好工具准备去下一个业主家。“

相关热词搜索: 空调 安装工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