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温难耐 他们在酷暑中带来清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8 06:49:05 编辑:张佳萌 作者: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9674.jpg

  最近的天气实在是够热,在这样的高温下工作,增加了不小的劳动强度。7月27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丈八东路一小区内,空调安装工董刚和同事准备给一户29层的业主安装柜机。

  “每年过了5月后就进入空调安装的旺季,今天公司派给我6个单子,装完估计要到下午6点多了。”董刚说,确定安装位置后,他们开始打孔,此时两人脸上的汗水不停往下流。董刚在这个行业里干了六年,开始装空调的时候也害怕高空作业。“但想到是工作,慢慢也就习惯了。”安装结束后,两人身上的衣服已经湿透,来不及喝一口水就收拾好工具准备去下一个业主家。

  “虽然很热很忙也很累,但我觉得能让用户凉爽,还是挺有成就感的。”董刚说。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安装工 酷暑 空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