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废弃养猪厂内开豆腐坊 每天500斤销往商洛市东关等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8 07:48:11 编辑:何媛 作者:程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9618.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商洛市商州区大赵峪办事处罗村原来有一个特种猪生态养殖厂,废弃后被两个湖北人租去开办豆腐作坊,每天生产的500多斤豆腐销往商洛市东关以及沙河子镇一带。该作坊不仅没有经营执照,环境还很脏乱。

  7月24日,商州区大赵峪办事处联合市区两级创卫办、商州区食品药品监察大队、城管、公安、环保等部门,共同组成执法队对罗村这两处未经许可从事豆腐加工的作坊依法进行查处。经查,经营户张某及马某(两人均为湖北省钟祥市冷水镇人)分别从2017年5月和2018年3月开始,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擅自在大赵峪办事处罗村租赁场所、安装设备,从事豆腐加工销售活动。商州区食品药品监察大队依法对其予以取缔,并对其违法经营的工具、原料等予以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 商州区 豆腐加工 养猪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