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一镇政府公款吃喝欠2斤白条 县纪委监委:立即兑现餐费

社会新闻 澎湃 2018-07-29 07:18:31
[摘要]针对重庆市彭水县大同镇政府欠该镇鑫悦阁酒楼老板赵昌飞14万余元餐费未支付一事,彭水县纪委监委27日回应称,已成立调查组,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如属实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

  针对重庆市彭水县大同镇政府欠该镇鑫悦阁酒楼老板赵昌飞14万余元餐费未支付一事,彭水县纪委监委27日回应称,已成立调查组,对相关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如属实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7月27日,媒体报道了大同镇政府镇长冉宇航自2016年起多次到鑫悦阁酒楼搞公务接待,除了支付十多万元餐费外,还剩14万余元未结清。酒楼老板赵昌飞将全部白条放在电子秤上一称,这些欠款的白条足足有两斤重。记者梳理这些白条发现,有些白条上并没有镇政府工作人员的签字。以2016年12月27日的白条为例,单子上显示的物品有郎酒、硬中华香烟、软中华香烟、红牛饮料、羊排等。去年,赵昌飞曾通过彭水县政府公开信箱反映大同镇政府公款吃喝打白条一事,但始终没能要回餐费,冉宇航也一直正常工作。

  昨日,彭水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同相关单位,督促大同镇政府立即兑付所欠餐费。昨日,重庆市纪委监委表示已组织开展调查,将尽快查清事实,依纪依法处理。 澎湃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彭水县 纪委 中华香烟

上一篇:男子癌症晚期坚持开网约车 只为给妈妈多攒点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