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邻里节上真热闹 踢球读书电竞比赛轮番登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29 16:15: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台上载歌载舞,台下精彩体验……7月28日晚8时,2018年“曲江新区第六届社区邻里节”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开幕。本届邻里节持续到9月份,将围绕电竞、阅读等主题,开展10多场活动。
开幕式当天,除了主舞台上来自社区推选的优秀节目外,还新增了体验专区,有足球、电竞、非遗+文创、书香社区,还有美美哒的拍照墙。几位波兰游客恰巧路过,争先和汉服小姐姐一起在拍照墙前合影留念。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如今邻里之间关系处理融洽了,能让生活更舒心!”观看演出的海德堡小区王先生说。而在体验区,市民游客热情高涨,喜爱足球的小家伙们练起脚力,喜爱文创的几个邻居围着社区阿姨在穿针引线,喜欢读书的朋友在书亭拿起一本本经典书籍爱不释手……
据了解,曲江邻里节由曲江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曲江新区社区工作指导服务中心主办,西安曲江新区圣境城市发展服务有限公司联手曲江五大社区联合承办,还将有社区电竞赛、社区文化大讲堂、学子游曲江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发现社区达人,让邻里之间更融洽,更像朋友一样。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相关热词搜索: 邻里节 曲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