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落幕 上海交大代表队获两项冠军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宁 2018-07-30 07:17:25
[摘要]上海交通大学赛艇队摘得八人单桨有舵手800米直道和四人单桨无舵手800米直道两项冠军,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赛艇队、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赛艇队分获这两个项目的亚军,英国诺丁汉大学赛艇队与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赛艇队分获第三名。

  华商报讯(记者 江宁)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第二届西安昆明池国际名校赛艇对抗赛”昨日降下帷幕,上海交通大学赛艇队摘得八人单桨有舵手800米直道和四人单桨无舵手800米直道两项冠军,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赛艇队、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赛艇队分获这两个项目的亚军,英国诺丁汉大学赛艇队与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赛艇队分获第三名。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赛艇队的队员们表示,在享受竞赛激情的同时,深深被西安的城市魅力所感染,接过奖牌后,他们齐声用中文向现场观众高呼“我爱西安”。上海交通大学赛艇队中有4名陕西籍队员,在代表赛队发言时,来自汉中的吕毅特地用陕西方言向家乡父老问候致谢。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赛艇队 冠军 代表队

上一篇:因申报信息与实际不符 一购房者一年内不许西安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