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打工妹养生馆培训拔火罐致大面积烧伤:身上全是火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07-30 23:13:4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都说冬病夏治,自从进入三伏天,不少人都会拨火罐祛湿养生,最近拔火罐确实很火。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位从陕北绥德县来西安打工的18岁姑娘莹莹在一家养生馆工作,拔火罐也是该养生馆的一个项目,然而,让她怎么也没想到的是,这份工作却让自己“引火上身”。

患者莹莹:哎,我在医院里过了我的十八岁生日。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医院见到了伤者莹莹,她全身大面积烧伤。莹莹说,她从榆林绥德县来到西安,跟着姐姐在西安市未央区的一家养生馆上班,没想到六月十二号,她在协助养生馆的一位老师进行拔火罐操作的时候出了事,莹莹的姐姐向我们描述了事发时的情况。

患者莹莹的姐姐:正常点罐就是拿一个酒精碗,倒一点点酒精,刚把棉球浸湿就行,我妹正在操作的时候,公司的老师,直接拿酒精壶倒了下来,然后火就直接扑向了我妹。

患者莹莹:她倒了酒精之后,火就扑向我了,身上全是火,特别疼,然后脸就肿起来了。

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师崔鑫:当时来的时候是50%、三到二度的烧伤,在我们科属于特重度的烧伤, 其中三度的面积达到了40%。因为她好多重度烧伤的创面位于关节,这个以后都会影响到以后的运动、活动和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打工妹 拔火罐 烧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