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岁女童从6楼坠落不幸离世 家人:模仿熊大熊二攀岩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7-30 23:19: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老杜的手机里存的全是他和8岁女儿的照片。女儿大眼睛,马尾辫,跟他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他跟我关系最好,性格开朗,平常我走哪她就跟到哪,学习成绩也不错,数学英语都是100分,语文99分……”女儿就是老杜的宝贝。

  但几天前的一场意外,让一切美好都戛然而止。老杜一家住在成都市都江堰兴堰丽景小区,7月26日,女儿小婷和5岁的朋友小强在家中玩耍时发生意外。小婷从位于6楼家中的厕所窗户外侧坠下,跌落在2楼平台,之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三天后,不幸离世。

  成都商报记者从老杜、小强亲人以及都江堰警方了解到,两个小孩都喜欢看《熊出没》动画片,事发当天两人找出了家中的跳绳,拼接起10多米长,从厕所窗户吊下,欲模仿动画片中的攀爬场景。小婷正是在此过程中不慎坠落。

8岁女童从6楼坠落不幸离世 家人:模仿熊大熊二攀岩

  事发

  两小孩家中玩耍8岁女孩从6楼坠下

  老杜已年过五旬,身体带着残疾,在小区楼下的一个临时菜市工作。7月26日这天上午,他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心理毛躁躁的,有点焦急”。他想是不是爱人出了什么状况,因为爱人患有精神疾病,几天前又刚刚做了手术,生活难以自理。

  老杜脚步匆匆,径直往家赶。途中,他碰到了5岁的小强。“姐姐呢?”他问。“姐姐绊倒了。”小强回答。“绊在哪里了?”“从6楼到2楼。”听罢,老杜小跑着跑到了单元门,大喊小婷的名字。还好,小婷应了声。

  “她当时已经从2楼平台从别个家里爬到楼梯口了。”老杜说,“一听能说话,心里就缓了一大截。”之后,小婷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经诊断,小婷身体左侧多个脏器受损,更有多处骨折。当日便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老杜说,当天原本小婷跟着自己在市场玩,期间小婷曾向自己索要过钥匙回家,他没给。但不一会,小婷还是跟朋友小强悄悄的回了家。再后来,就得知了小婷坠楼的消息。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坠亡 熊大熊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