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温暴晒半个月 西安街头的塑料花花草草会释放毒气吗?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31 06:52: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2.jpg

  北郊的“荷花桥”

  最近,西安在连续高温炙烤下,华商论坛一位网友“爱上风”发帖,质疑了一件就在我们身边,却很容易被忽略的问题。帖子地址>> “西安街头的塑料花草每天都在毒害我们”

西安街头随处可见的塑料绿植 你感受到了吗

  帖子中发布了一张过街天桥的照片,天桥栏杆上缠绕着许多花草,赏心悦目,但细心点会发现这些绿植都是塑料制品。

  “爱上风”吐槽,这些塑料在高温暴晒下,不知道会挥发出多少有害气体,感觉自己成了行走的的“吸毒气”,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管一管。

  其实,西安市区内,如今这种绿化手段用的很普遍,我们随处可见:

  过街天桥是最多的,前段时间北郊一座天桥的塑料荷花装饰,还小火了一把。

 

相关热词搜索: 街头 绿化 塑料绿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