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绿地国际生态城不接受组合贷款 还将楼盘首付提至4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06:55:17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思存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pf5d0ce.jpg

  虽然西安市房管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要求不得设置限制性条件,但绿地国际生态城不接受组合贷款的同时将首付提高至4成,西安市房管局目前已介入调查。

  “因为上海房价比较高,根本买不起。考虑到以后要回西安,所以今年4月就把户口迁至西安,但没想到买房遇到了这么多麻烦!”29日上午,朱先生称,从5月至今,他已参与了8个房地产项目的摇号,均未被摇中。7月25日在参加完绿地国际生态城二期83亩项目37幢项目摇号后,看到自己终于进入买房序列,一家人很开心。为了买房,开发商把首付比例从30%提高至40%,他认了;不支持组合贷款,他也认了。

相关热词搜索: 首付 房管局 楼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