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男子溺水过路人出手相救 脱离危险后欲寻救命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07:52: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9899.jpg

  热心男子30多岁

  看到人意识恢复便离开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赶到商洛市中心医院,31岁的溺水者郭先生刚从急诊科转入病房留观,他看起来有些虚弱。郭先生说,他一开始在浅水区,后来不知道怎么就滑入深水区,在水里挣扎了一会儿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说实话我们两人也不会游泳,看到他滑入深水区,我们尝试救人,结果在水里乱扑腾。”郭先生的朋友说,幸亏热心男子及时施救,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对方把郭先生救上岸后,看到人意识恢复了,便拿起衣服离开了,他们也忘记问对方叫啥,也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热心男子看样子30多岁,看到人没事后还说,黄金救援3分钟很重要……”

  听朋友讲述事发经过后,郭先生激动地说,是热心男子救了他一命,希望通过媒体寻找救人男子,当面给对方说声谢谢。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溺水者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