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男子溺水过路人出手相救 脱离危险后欲寻救命恩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07:52:35 编辑:杨蓓蕾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fc91bb2.jpg

  昨日中午,商洛的郭先生在二龙山水库大坝下游泳时滑入深水区,同伴施救未果。危急时刻,一名路过的男子跳入水中将郭先生救起。经抢救,郭先生已无大碍。他希望通过媒体寻找救人男子,当面感谢救命之恩。

  将溺水者拖上岸

  立即做了心肺复苏

  昨日中午12时许,郭先生和两个朋友在水库坝下的浅水处游泳时,突然滑入深水区,同伴看到他挣扎立即赶过来,由于同伴也不谙水性,救人未果,大声呼救,所幸一名路过的男子赶过来跳水救人。

  “当时救人男子在我店里买了瓶水,听到有人喊救命,就赶紧拿起随身的救生圈跑去救人。”水库坝下一商店老板王女士回忆,当时溺水者往水底下沉,情况非常危险。

  王女士说,那名热心男子跑到坝下,立即向溺水男子同伴扔了救生圈,并大声呼喊让他把溺水者头托出水面,随后该男子脱衣下水,将溺水者拖上岸。溺水者被拖上岸后已没有了意识,热心男子立即给他做心肺复苏,过了会儿溺水者吐了几口水,清醒过来。随后赶来的120将溺水者送往商洛市中心医院。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溺水者 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