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拒不接受盘查还辱骂民警 嚣张男子被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12:52: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zk94z08.jpg

  民警在设卡盘查时,陈某不但拒不配合,还出言不逊,辱骂民警,最后被蓝田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7月28日下午13时许,蓝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下达指令,称西蓝高速公路上有一辆出租车,电子屏显示被打劫了,要求文姬路派出所立即在蓝田县白鹿原收费站出口处设卡盘查。
  14时许,盘查民警发现一辆可疑出租车驶出白鹿原收费站,遂示意停车接受检查。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陈某,拒不出示证件,也不说其姓名,家住哪里。民警遂口头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陈某却情绪激动,不断辱骂民警,民警遂将其控制并带回所里调查。该局治安大队民警也对其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
  当晚8时,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陈某被蓝田警方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张强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盘查 辱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