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餐厅老板拖欠员工20多万工资 民警千里追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31 12:52: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初,我所接到雁塔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移交某音乐餐厅老板许某涉嫌存在拖欠员工工资的违法行为。接警后,所支部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警张雄、刘冬受理侦破该案。
民警在调查期间发现该案涉及共计33员工,累计拖欠员工工资达二十余万元。民警一边对该餐厅员工进行调查了解,一边查找该餐厅老板的下落。经过半个月对受害员工笔录询问,民警掌握了该老板的犯罪实事,结合大量情报分析研判,最终发现其在上海有活动轨迹。
  7月26日,民警在上海警方的配合下,将嫌疑人许某在其租住地现场抓获,并追回33名员工工资二十余万元。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许某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目前,许某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已被雁塔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餐厅 老板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