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7岁老人注射过期药后吐血 院方:对病情无直接影响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7-31 16:38: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008fbef69182838b390e74cb8948d03.jpg

杨朝成使用的复方氯化钠注射液瓶身信息显示已过期。重庆广电第一眼 图

重庆市合川区沙鱼镇67岁的村民杨朝成,因病在镇卫生院注射药物后口吐鲜血,随后被人发现其使用的复方氯化钠注射液已过期两个月。7月31日,合川区沙鱼镇卫生院院长但青松向澎湃新闻表示,患者使用的注射液确实过期,但与其出现吐血症状并无直接关系。

据重庆广播电视集团第1眼报道,7月28日下午,杨朝成出现咳血症状,家人将其送至合川区沙鱼镇卫生院治疗,并分别于28日23时59分及29日2时24分两次使用该卫生院的复方氯化钠注射液。第二次输液约10分钟后,杨朝成口吐鲜血,家人将还没拔掉针头的杨朝成连夜送至合川区中西医结合医院。该医院一名护士很快发现,病人的注射液有效期至2018年5月,已过期两个月。

相关热词搜索: 过期药 吐血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