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约“女大学生”开房被骗上千元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7-31 17:01:35
[摘要]王先生在长安区凤林大道做生意。三个多月前,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南门外,一微信名为“校服=情侣服”的微信好友主动加他,王先生先后7次转了1346元钱,但对方未出现不说,还将他删除。

  被相同套路欺骗的男士还有很多。

  王先生在长安区凤林大道做生意。三个多月前,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南门外,一微信名为“校服=情侣服”的微信好友主动加他,还自称是西北大学的学生。随后,两人开始断断续续地聊天。7月28日下午,两人约好在学校门口见面,一起去开房。

  那天下午,对方以在酒店等待、买好安全套等各种借口让王先生通过扫二维码转钱,王先生先后7次转了1346元钱,但对方未出现不说,还将他删除。

  7月31日,华商报a03版以《约“女大学生”开房 被骗千元》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后,引起了公安长安分局的重视,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警方透露,这是典型的网络招嫖类案件,被骗的可能有多人。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大学生 长安区 骗局

上一篇:8月1日起我省率先启用新一代安全芯片公章 最快四小时办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