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沪陕高速33吨聚乙烯车起火 商洛消防官兵4小时鏖战降火魔

来源:西安新闻网 时间:2018-08-01 08:08:59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红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新闻网讯 7月31日凌晨,沪陕高速公路商州区境内一辆载有33吨化工原料的大货车突发自燃火情。接警后的商洛消防支队调集44名消防官兵紧急赶到现场处置。发稿时记者了解到,经消防官兵连夜奋战,大火目前已给扑灭,无人员伤亡。

  7月31日凌晨2时许,沪陕高速公路商州段1406处一辆载有33吨聚乙烯塑料的半挂车货车自燃发生火灾,司机发现火灾后尝试扑灭自救,但由于聚乙烯属于易燃烧型塑料,起火后会持续燃烧,加之火势发展迅速,司机在弃车逃离时拨打119火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商洛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集商州、特勤中队,名人街卫星消防站、大都会卫星消防站共10辆消防车、4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商洛消防支队政委魏蒙带领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警出动。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官兵 消防支队 火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