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天5博士落户 落户西安的博士已超千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1 11:08: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月1日,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肾病内科科医生魏琳婷落户新城区,她也因此成为西安市引进的第1000名博士人才。

  上午10时,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户口本发放仪式,向魏琳婷等5名博士人才落户西安表达祝贺和欢迎。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政委周宏等人分别向5名落户西安的博士发放了户口本,并送上了“落户大礼包”。

  接到崭新户口本,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生魏琳婷兴奋地说:“真的没想到,我有幸成为西安市引进的第1000名博士。”

  今年31岁的魏琳婷原籍山东省菏泽市,在西安交通大学攻读取得博士学位后,应聘于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多年的西安求学生涯,让她越来喜欢这座城市,“西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人文情怀深深吸引着我,西安发展的美好前景让我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更加充满信心,所以我选择落户西安。”

  与魏林婷一道落户西安的另外4名博士人才也表示,西安近两年来的变化和发展以及对人才的重视,展现了西安的开放、包容与活力。成为西安人后,将更好地发挥自身的学识和才干,为西安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博士 落户 千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