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美项目交流 推进西安创新创业发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1 13:18: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记者今天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社局、西安市财政局、西安市科技局、西高新管委会承办、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3W鹰学院联合承办的“创业大西安-新生代加速营”第三期在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区3W高新创路空间进行。

  据悉,第三期加速营课程针对进入决赛的24个项目进行了深度辅导与精准对接。上午由 3W COFFEE联合创始人李相璞为即将参加“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决赛的项目做了主题为“重新认识路演”的培训。李老师从融资路演的需求出发,就路演中应该着重展示的部分,包括市场规模、阶段成果、行业痛点、解决方案、团队介绍及未来规划等做了细致地讲解,同时从投资人的角度出发,为参训学员强调了路演时应该注意的问题及应该掌握的技巧。课堂结束前,李老师现场还就学员在答疑板上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午参训学员结合上午所学,现场进行项目路演,李相璞老师、西高投股权投资部总经理高博老师、8020演讲力学院院长苏泓木老师分别从路演者项目情况、路演BP展示方式和路演思路三方面为选手做了针对性指导,以帮助他们在决赛及未来投融资路演中发挥得更好。课后,学员们表示,参与活动收获丰富,帮助自己厘清了很多路演及BP 上的问题,对以后的发展大有帮助。

  在随后举行的“中美项目交流对接会”上,中方5个项目美方8个项目一一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现场数位中美投资人分别对路演项目提问,双方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本次中美项目交流会为中美双方项目提供了一次近距离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的机会,也让“创业大西安”大赛更加具有国际元素,也期待“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在未来不仅聚焦西安,更要辐射中国,放眼世界,成为国际、国内知名大赛,成为国际国内项目的有效对接平台,进一步推进了西安创新创业发展与国际接轨步伐。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美 项目交流 推西安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