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有一位76岁奶奶级理发师 剪发就为图个高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1 21:08: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南郊一沿街小树林里,有位76岁的奶奶级“理发师”。她叫王巧梅,附近不少中老年人的发型都由她操刀,他们称她王老师,还说她活成了很多老人希望的样子。

  费用自便  顾客都很自觉

  上午7时许,南郊一沿街小树林内,王老师正给77岁的顾客剪发。她们边剪边聊,脸上都挂着笑容。

  王老师说,“我在这儿理了2年多发了,大部分都是回头客。”说话间,一位50来岁的女士,老远便冲着她喊,“哎呀,王阿姨,刚才理发完被人打岔,忘了给钱。” 王老师回说,“哎呀,还特意送来。”那位女士笑着说,“必须啊”

  “我剪发主要就为图个儿高兴,顺带锻炼身体,不给孩子添麻烦。挣钱都是其次。所以从不会主动问顾客要理发费,但他们都很自觉。”王老师说。

  华商报记者看到,剪发的顾客都很自觉地付费。“老人家快80了还在这儿为人服务。咋好意思不给费用呢。”一位老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理发师 奶奶 高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