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南石油大学遇难4人身份确认 生前最后影像曝光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8-01 21:06:03
[摘要]西南石油大学一支5人地质科考队在新疆阿克苏温宿县进行野外考察时,不幸遭遇泥石流,造成含指导老师在内的4人死亡,1人受伤。

7月30日19时左右,西南石油大学一支5人地质科考队在新疆阿克苏温宿县进行野外考察时,不幸遭遇泥石流,造成含指导老师在内的4人死亡,1人受伤。西南石油大学提供的图片显示,出事前,他们考察的地方有不少沟壑和峡谷。

事故发生后,西南石油大学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当地开展处置工作,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

西南石油大学遇难4人身份确认 生前最后影像曝光

西南石油大学一行5人在新疆考察时的留影

结束峨眉山地质实习教学再赴新疆

不曾想“一去就是离别”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4名遇难师生遗体已全部找到。

经身份确认,遇难者分别是: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李世琴,今年38岁,现为西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与构造地质学有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复杂构造变形、盐构造及活动构造;

研究生黄某某,女,23岁;

研究生王某,男,24岁;

研究生刘某某,女,24岁。

另,受伤学生为研究生胡某,男,24岁,经治疗,目前胡某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此次带队的李世琴老师来自云南省昭通县。7月10日刚结束校内教学,李老师就带领本科生到峨眉山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野外地质实习教学。7月25日她又马不停蹄带领4名研究生到新疆阿克苏温宿县进行野外地质考察,不曾想,这一去就是永别。

公开资料显示,李世琴1997年考入西南石油大学石油与天然气地质勘查专业。2004年,她考取浙江大学构造地质学专业硕/博连读研究生。2009年博士毕业后,又回到了西南石油大学,主要从事与构造地质学有关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遇难 西南石油大学 身份

上一篇:男子杀害母女二人后改名换姓逃亡28年 被捕时已成富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